close

7/4有寫信問你一個問題,卻得不道正面回應,都虛與委蛇,盡說些有的沒的,實在按耐不住性子,7/6直接跟你說了重話: 「我不知道你是否把我想的那麼不堪,只是要問你一個疑點,卻好像我要把你吃掉還是甚麼的(勒索.恐嚇還是甚麼的,很難知道你在想甚麼),若再不回應或打馬虎眼,明天再寄一個部落格上有關你的文章給你(這是我為我們的事所做的日記)」直到晚上才來電回應,想必真得怕我上網公布這些內容吧!

明知道你有跟黃老師出去,7/7順道問你一下有無此事,卻回說沒有出去,以下是來回信文片段:

妳是好女孩
跟 黃 老師出去,沒有嘿。
為何沒回說"哪位黃老師啊"    嗯 我也知道會說沒有"出遊",但有朋友有看到。
不用吹捧我,是好女孩你不說也是,不是好女孩也不會因為你說了就變是。......也有想過,我又沒有特殊才貌,為何你會這樣,難道是你本就有此習性?還是我誤會了? 
 
原本對你"好男人"的形象,瞬間化為烏有,反而都以負面的評價取代,難道提早退休真與此有關?
 
又有一事也很奇怪:住家附近有一"我愛你學田"複合商店,專賣新屋你家鄉農夫自種自售的農產品,所得用在新屋的清寒小朋友學英文等用途,但你卻寧願再累也要騎單車到濱江市場採買三餐所需(導致你5月初感染風寒),一家也才3個人,三餐所花也不多,為何連菜錢也算如此精,何況你印的"積福與養生"也很多人出錢捐印,原本你不是常說要儘量幫助需幫助的人嗎,夫妻倆都公職退休也領有18%,又已有房子,每月的導覽與演講收入也不輸一般上班族,不知你攢這麼多錢作什麼,連幫助你家鄉的小朋友都不願意了,更甭說幫助其他人了,這不是也印證你說的跟做的不一致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